教育部数码激光成像与显示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年会暨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1228

为规范和加强教育部数码激光成像与显示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中心于2021326日在苏州召开技术委员会年会暨发展研讨会。

中心主任委员、东南大学崔一平教授,委员、复旦大学陈宜方教授,委员、苏州大学陈林森研究员,委员、TCL电子控股有限公司季洪雷高级工程师,委员、上海交通大学陆建钢教授,委员、苏州大学李念强教授,委员、苏州大学王钦华教授,委员、青岛海信激光显示股份有限公司钟强高级工程师出席会议。校科学技术处处长钱福良,学院党委书记龚呈卉,副院长陈煜,中心副主任乔文、周小红,中心秘书周云,苏州苏大维格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赵云龙,及中心师生代表参加。

在技术委员会聘任仪式上,钱福良为委员会各位专家颁发任命聘书,并代表苏州大学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对中心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各位专家参观了中心的主要科研成果和技术产品,详细了解了中心的标志性创新成果、研发及产业化现状。

在之后的座谈会上,乔文围绕中心运行情况、创新成效、学科与平台建设、创新团队人才培养、高技术成果转化与应用、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各位专家共同审阅了相关资料,对中心创新运作机制和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中心的未来发展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建议中心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对接产业前沿需求,实现产学研紧密合作。

最后,龚呈卉代表学院感谢技术委员会专家和学校对中心的帮助和支持,恳请各位委员和领导继续关注、支持中心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